Bi8bo.

没有灵感虐不起来的孩子

名为撒旦 ①

※撒旦卡卡西✘神明之子鸣人


※卡卡西视角


※​ooc


※不喜左转,谢谢


夜是撒旦的天下,在无尽的黑暗,光总是让人充满希望​,可就是有那么多愚蠢的人类让光明暗淡,让光明沉睡,让光明陨落......


身为撒旦之子的我,生下来就背负着毁掉光明的使命,而我在人间是不祥的存在,但总有那么一束光​让你知道,你的存在并不只是为了杀戮......


初遇那片光明是在一个美好的黄昏,橙红色的太阳,照耀着金色的头发,​像什么呢?


“我妈妈说了,你就是不祥的存在,咱们不要和他玩。”小孩子嚣张跋扈的神色让人不爽,和他同行的孩子在一旁附和。


“我,我只是,想......”金色头发的孩子双手紧紧攥着衣角,眼中晶莹的泪在眼眶打转,还未说完就被打断,“你想什么​,你就是不祥的存在,为什么会在我们这里,大家砸他,把这个不祥的存在打出去。”和他同行的孩子捡起身旁的石子,冲着他砸去,那群人的家长看见此景,上去拉住孩子“不是说了吗,不让你们和他玩,小心把你们都吃了,快走回家吃饭。”


熙熙攘攘的人群渐渐的散去,只有那金发的孩子还在原地站着紧紧攥着衣角,落寞,孤独,小声的说完了那句未说完的话“我只是想和你们交个朋友...”


真是太可笑了,身为神之子是拯救世界的存在,却被看成不祥的存在,人类啊,我摇了摇头反正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,可是为什么有种心疼的感觉呢,我只是来人间玩玩的顺便做做任务,撒旦啊是不可以有感情的,也不可以有羁绊的存在。


只听后面的孩子​大吼一声“哟西,我要成为这世界上最厉害的人。”我笑了温柔的自己都没发现。


我在这里成了一位老师,平平凡凡的日子真好啊,还有这种书,手里拿着那本《亲热天堂》,坐在树下,今天又有新的小鬼来了,听到一声欢娱的叫“老师,我是漩涡鸣人。”


我眯起眼,阿是那个小鬼,都长这么大了,也是,我在这世界都26了,再过几年就回去吧,反正也没什么任务,回去继承撒旦的名号。


在什么时候让我对鸣人的感情变了呢,可能是那次任务吧,“你们这次任务是b级任务,比较有难度,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,反正有卡卡西在,你们几个保护好自己就行了,尤其是鸣人。”“阿,知道了三代目爷爷,三代目爷爷再见。”


未完待续~🌼


有些短小不要嫌弃嗷嗷嗷,第一次献给卡鸣嗷嗷嗷

献上我卡和我鸣,全是小太阳🔆,嗷嗷嗷,好温柔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